close


愛上攝影其實一條永無止盡的不歸路~


從小四那一年就幻想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部相機,
直到隔壁的小時玩伴,

當時他們家經濟狀況較好,
父母從國外買的一部Canon自動相機,
當時對我來說,相機簡直是種奢侈品,


當然囉,有了這位玩伴,
當然也就享有玩起這部相機的特權~
我們常互相對拍,

甚至玩起角色扮演,
拍起當時所謂的個人寫真,
你想想~

才國小四年級就如此風騷呢~


當然囉!

其他人看到我們的相片都認為真的很假,
誰叫我們這麼小就那麼愛現,
直到高三那一年,我才從姊夫那裡,
借得一部日本的單眼相機,

而且鏡頭還是發霉的那種,
我看很少有人知道這相機的名字~Mamiya


為的是要負責班上畢業紀念冊的班編,
我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第一部相機了,
不過雖說是向姊夫借的,

現在倒也成為我的相機收藏品之一,
真的感謝我敬愛的姊夫啊~


關於攝影題材嘛~

Second什麼都拍,
不管是人文、風景、小品、動物、植物,
還有心象式的題材我都拍,


不過不知道是否心境使然,

最近愛上了天空,
可能受到宮崎駿動畫~

『天空之城』的影響吧,

 

 


也喜愛常觀察天空的變化,

每當颱風來臨時的前後,
我愛死了那天空雲朵的千變萬化,
那怕是同一個視野上的天空,
總有不一樣的光景雲朵,
我真的...真的愛死了它們了~

《欲欣賞更多Second的攝影請至【Second@創想攝影】連結處欣賞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